圖、文/APP01

每次帶充電器出門,都要跟著一條超長的USB線,雖然線長一點滿方便的,但是沒有良好收納習慣的人(就像小編),線總是卡在包包裡亂七八糟很煩躁,除了買短一點的線之外沒有更好的辦法...。而說到方便攜帶的USB線,這款小巧的「inCharge」就是不錯的選擇!

inCharge USB由義大利的工程師兄弟設計,小巧玲瓏的尺寸便於攜帶,接頭部分利用磁鐵吸在一起,可以簡單掰開或黏起,扣在任何地方都方便,像鑰匙圈、包包、手機吊繩等。不過因為他很小巧,不小心就會遺失這點要注意。

inCharge USB有兩種規格,一款是Lightning接頭,另一款是micro USB。具有防水功能,還有8種顏色可以選擇,最有趣的是如果你選不到想要的顏色,還可以寄信去反映喔!售價為美金9元(約280台幣),2014年底就已經開始出貨,想要的朋友不妨去預訂看看。

新聞資料:

同場加映

Slimger超薄行動電源,放皮夾也可以

蘋果提供線上試戴服務,暫時限定高價位兩款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當這世界只..

瘋電影/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阿榮/Open Hardware M..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濾水器 水世界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濾水器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基改玉米馬鈴薯食藥署分不清?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