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戰扛Lamigo桃猿第4棒,「鋒哥」陳金鋒前3打數沒有安打,但9局下差點又要當英雄,2出局一壘有人時大棒揮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讓只有1分領先的義大嚇出一身冷汗,但最後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義大犀牛以1比0拿下平隊史紀錄的客場6連勝,與中信兄弟拉近至2.5場勝差,先發7局無失分的藍斯佛勝場也終開胡。

義大24日客場迎戰桃猿,兩隊上演一場精彩的投手戰,義大只在6局上因失誤和羅曼的暴投搶下唯一1分,並在3任投手的壓制下守住領先,全場最高潮則出現在9局下,義大推出張耿豪把守最後一關,2出局後先讓王柏融擊出安打,碰上下一棒陳金鋒,被掃出中外野深遠飛球,但最終也只是虛驚一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聲音聽起來沒打得很扎實,知道不會是全壘打,只是怕打到牆上。」義大有驚無險地守住1分領先,賽後義大總教練葉君璋也笑說:「剛好打得是反方向濾水器,如果(陳金鋒)年輕一點的話就是全壘打了。」

前桃猿洋將藍斯佛今年出賽5場中有4場是迎戰老東家,此戰也終於收下首勝,並獲選為單場MVP,葉總認為他表現漸入佳境,「現在感覺他比較能隨心所欲,球速也有回來。」雖然開季兩戰表現跌跌撞撞,但找回感覺後連3戰都繳優質先發,藍斯佛自己表示,「剛開始一直在抓感覺,多投幾場比賽就能跟上狀況,現在自己感覺也很不錯。」

過濾器 水世界(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