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今天(29日)宣布,董事會通過,擬收購柬埔寨Union Commercial Bank PLC.(聯合商業銀行,簡稱UCB)剩餘25%股權,總投資金額約3,993萬美元。玉山銀行表示,該交易尚需經雙方主管機關核准後才能正式生效,未來玉山銀行將取得UCB百分之百股權及經營。 玉山銀行表示,在2013年,先投資UCB75%股權,之後該行在存、放款規模及分行家數上,均有2倍成長,到今、2016年4月,UCB總資產已達到6.4億美元的規模,同時在存款、信用卡及SME放款業務上迅速成長,獲利穩定。玉山銀行表示,看好東協市場長期發展,未來玉山銀行取得UCB 100%股權,將進一步發揮UCB在柬埔寨市場及區域經濟利基,並秉持玉山在台灣穩健經營的理念,延伸優質服務,滿足顧客更完整的跨境金融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