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派大老、前國民黨籍立委劉銓忠5日病逝於大甲家中,享年75歲,昨日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農會系統人士等前往捻香;家屬將訂於國曆7月31日(農曆6月28日)在自宅舉行告別式。

出身大甲的劉銓忠,父親為自耕農,劉銓忠從鎮民代表、縣議員、省議員、台灣省農會理事長等,擔任過3屆立委;從政資歷逾40年,半個世紀為民服務濾水器 水世界,在地方派系舉足輕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劉銓忠早期經營裁縫車起家,地方居民叫他「忠仔」或「車仔忠」,育有2子2女;近年來因中風飽受病痛之苦,已逐漸淡出政壇。

其子女表示,父親因年紀已大,身體功能逐漸退化,前天從醫院出院返家,病逝於大甲家中。

前台中市議員楊永昌是劉銓忠的妻舅,他指出,劉銓忠5年多前中風;治喪委員由廖了以、黃正義、劉松齡、張清堂等紅派大老共同擔任。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過濾器 光頭水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