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男童加布里埃爾.馬歇爾(Gabriel Marshall),去年3月因腦部腫瘤開刀,在他頭部一側留下一條彎曲如大蟲形狀的疤痕。術後為增加加布里埃爾的信心,父親賈許.馬歇爾【Josh (J-Mash) Marshall】在自己頭部一側留下刺青,刺青的圖案就是「大蟲形狀的疤痕」。

父親賈許.馬歇爾「大蟲形狀的疤痕」刺青。圖擷自 boredpanda(6/21)

分享 根據「boredpanda」報導,家住美國堪薩斯州的男童加布里埃爾.馬歇爾,在2015年3月確診罹患腦部惡性腦瘤,手術後留下頭部一側一個相當大的疤痕。父親賈許為增加兒子的信心,決定做一件令人驚訝的事情:用最美麗及可能的方式,把兒子的傷疤紋在自己的頭上。照片上傳臉書後獲得網友們回應表示讚賞和尊重,賈許臉書表示,「哇,我從來沒有想到這張照片會造成這麼大的震撼力」。

阿利斯泰爾?坎貝爾在頭上刺青一個人工耳蝸。圖擷自 boredpanda(8/21)

分享 無獨有偶,紐西蘭居民阿利斯泰爾?坎貝爾 (Alistair Campbell)為幫助6歲女兒夏洛特?坎貝爾(Charlotte Campbell)配戴人工耳蝸感覺更舒適,阿利斯泰爾決定在頭上刺青一個人工耳蝸來鼓勵她。阿利斯泰爾接受「新西蘭先驅報」採訪時表示,這是我愛她的一種表現方式,頭髮剃光還會長出來,特殊場合我也會配合再一次剃光頭髮。夏洛特的弟弟也配戴人工耳蝸,不過阿利斯泰爾並沒有其他的刺青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