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強颱莫蘭蒂將挾強風豪雨來襲又適逢大潮期間,氣象局提醒民眾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圖擷自氣象局)

過濾器 光頭水2016-09-1217:28

〔即時濾水器 水世界新聞/綜合報導〕強烈颱風「莫蘭蒂」持續朝台灣前進,颱風中心預計在週三(14日)通過恆春近海,氣象局將於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莫蘭蒂將挾強風豪雨來襲又適逢大潮期間,氣象局提醒民眾千萬不可掉以輕心,14日晚上6時至15日早上6時,在南台灣地區可能會有明顯的爆潮出現。

颱風莫蘭蒂來勢洶洶,在今天下午2時已增強為強烈颱風,且暴風半徑已擴大至200公里,目前位在恆春東南東方約900多公里處,若路徑未有太大變化,颱風中心將在週三通過恆春近海,氣象局預計今晚11時30分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科長謝明昌表示,強颱莫蘭蒂預計影響台灣最明顯時間為14日一整天至15日上半天,且中秋連假期間,強風豪雨又適逢大潮,南台灣地區可能會有明顯的爆潮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