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舉辦的「2016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重點即將於這周六(25日)開跑,觀光局指出,美食挑戰賽「掂掂吃夏至235」將橫跨花蓮(花東縱谷)、台南(西拉雅)與澎湖舉辦,若獲得「美食王」稱號,不僅可報走獎金1萬7235元,還有機會能和日本大胃王女星萌梓一介紹夏日美食。觀光局表示,「掂掂吃夏至235」挑戰賽首場6月25日下午2時於花蓮瑞穗的吉蒸牧場舉辦,將以花東地區當地夏日的特產美食為競賽佳餚,分別有蜜香紅茶佐鮮奶饅頭以及飛魚餐兩大類別,只要最精準秤出235克並以最快速度完食,就能成為該組別的夏日美食王。 觀光局說,台灣是北回歸線上的美麗海島,夏日的台灣更有多元的清涼美食、特色活動和美麗景點,因此2016「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從6月中旬在花蓮瑞穗的北回歸線地標進行奉茶活動開始,透過以夏日美食結合特色活動和景點旅遊,強化美食與地景的鏈結,推出各種與北回歸線、夏日美食有關的食遊活動,希望用美食捲動更多民眾進行夏日之旅。另外,觀光局也說,第一波網路活動-「嘿!會『動』的夏至!」創意極短片徵選比賽,已經在活動網站上如火如荼同步進行人氣票選中,歡迎大家上網感受新世代的影像創意,詳情請上交通部觀光局活動網站 (http://www.taiwan235n.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