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協志今(29日)和旗下女團LamiGirls在信義區便利商店擔任一日店長,為7月22日發行的單曲造勢,女孩派出成員Amis、曲曲、Lily當代表,其中曲曲因乘坐的計程車路上發生擦撞而遲到,她說只有被嚇到,幸好人無事。儘管午後天氣炎熱,現場仍有近50名死忠粉絲拿著相機、禮物到現場支持LamiGirls,她們首次發片,笑說心情很緊張,日前拍MV時因連續工作22小時,有人跳到最後恍神,明明排舞卻變成獨舞。孫協志說,女團大小事他一手包辦,過程常被氣到「快中風」,「就像她們拍MV,有人連對嘴都對錯,我也不指名,而是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出錯』,她們自己就知道要改進。」活潑的LamiGirls笑說把孫協志當爸爸,被說「被你們氣到快中風」,她們還笑嘻嘻地回:「沒關係,我們會推你出去曬太陽,我們有23個人,一人輪一天,一個月還可以讓你自己獨處7天!」

LamiGirls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左起Lily、Amis、曲曲。記者/梅衍儂攝影

分享

LamiGirls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孫協志自掏腰包買EP支持。記者/梅衍儂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