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古巴哈瓦那23日綜合外電報導)哥倫比亞政府和叛亂的左派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今天簽署最終停火與解除武裝協定,向終結半世紀內戰踏出最後一步。

簽約儀式在古巴舉行,在國際領袖見證下,哥國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和革命軍領導人希梅內斯(Timoleon Jimenez)簽署協議,並露出笑容握手致意。

古巴調停人員貝尼蒂茲(Rodolfo Benitez)宣讀協議內容說,這項協議確立「雙方停火,終結戰鬥,最後將放下武器」。

雙方料將於數周內簽署內容更廣泛的和平協議,其後濾水器 水世界停火將正式生效。

根據協議,革命軍必須在六個月內將武器交給聯合國監督人員。革命軍成員將聚集在安全區,等候遣散。

協議中承諾確保革命軍成員的安全。據濾水器估計這個叛亂團體有約7000戰士。

哥倫比亞的衝突造成超過22萬人喪生和數百萬人流離失所。由美國支持的15年軍事攻勢削弱了革命軍,並且迫使其老邁的領導人於2012年坐上談判桌。1050624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