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1日電)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傳接任海基會董事長一事表示,蔡宋幾次會未觸及,先談政策再談人過濾器 水世界選,兩岸必須先坐下對話,誰當海基會董事長才有意義。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說,宋楚瑜認為當今執政者只要做對的事情、對國家有利、對人民有利、沒有理由杯葛,該幫忙還是要幫忙執政黨,可是做錯的濾水器 水世界話,也要糾正、導正,這是宋楚瑜主要強調的,也是親民黨基本立場。濾水器

被詢及幫忙會包括擔任海基會董事長嗎?李鴻鈞說,人事部分,宋楚瑜與總統蔡英文幾次見面都沒有觸及、也沒有談到,海基會不是重點,最重要是政府把國家帶好,至於誰當海基會董事長,這是另外一個層次的問題。

宋楚瑜是不是海基會董事長合適人選?李鴻鈞說,合適人選非常多,最重要是對岸對台灣的兩岸政策方向與蔡總統的兩岸整體方向,這兩者若是平行線,誰來做都是一樣,未來兩岸必須坐下對話,有對話做海基會董事長才有意義。

記者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適合接海基會董事長嗎?李鴻鈞說,王金平是適合且好的人選,現在敲定人選太早,應視對岸對蔡總統、新政府能夠釋出多少善意?蔡總統對於兩岸政策的方向為何?先政策再談人選,人選是第二順位。105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