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立法院日前在內政、財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聯席逐條審查《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但因為國民黨全員「退席」的狀況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在委員會中初審過關。國民黨22日召開中常會報告文傳會業務事項時,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公佈了一部小短片,反擊民進黨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



影片中用小K濾水器 光頭水小D,分別代表國民黨與民進黨,並且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喻為「村規」,暗諷民進黨在審理草案的過程球員兼裁判,是「明顯的政治鬥爭」。

過濾器 水世界

周志偉表示,文傳會為了讓民眾更了解民進黨所提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模仿時下網路流行的電影評論影片,製作了一支2分多鐘短片,希望民眾能真正了解黨產條例真正在實質內容。

濾水器

本文附有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