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海軍與相關報導今天指出,才剛服役數週的美軍最新銳的超高科技戰艦宋瓦特號(USS Zumwalt),在巴拿馬運河發生故障,需待拖離。

國防新聞(Defense News)報導,宋瓦特號是21日晚間準備通過巴拿馬運河時發生引擎故障,必須被拖至錨泊處。宋瓦特號的整合式動力系統使用先進的感應馬達,可以產生達78MW的電力,遠超過以往所有的驅逐艦或巡洋艦。

法新社引述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USNI News)報導,造價43億美元的宋瓦特號飛彈驅逐艦是首款革命性的新軍艦,獨特的稜角構型使其具匿蹤性能。但在「引擎故障」後,需被拖至鄰近的前美國海軍基地。

宋瓦特號是於10月15日服役濾水器濾水器 光頭水,這次是從巴爾的摩駛往聖地牙哥途中發生故障。

海軍發言人裴利(Ryan Perry)在聲明裡表示,目前正在確定修復的時間表,「修復時程會保持彈性,供測試與評估,以確保該艦能安全回到在聖地牙哥的新母港」。

過濾器 水世界位不具名的國防部官員告訴USNI News,修復宋瓦特號可能得花上10天。(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5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