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陳君碩╱台北報導】

政權輪替後,文化總會會長人事引發關注,現任會長劉兆玄曾遭綠營人士批評戀棧權位。劉兆玄10日發表聲明,他表示將在21日「裸退」,卸下會長職務,「很高興可以回去做一個小說家,也可能會重拾畫筆,把人生的美好風景,變成未來創作的養分」。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對此表示,文化總會一直以來就是以國家資源投入創設,由歷任總統擔任會長並主導運作的法人單位,慣例上也都隨著政黨輪替而交接。

幾天前文化總會突收到兩批共600多人申請加入會員,因此10日下午文總召開臨時過濾器執行委員暨諮議委員會議討論此案。

包括王金平、嚴凱泰、蔡明忠、許勝雄、宣明智、林谷芳等重量級執委都出席,但章程規定,會議最低需23人濾水器 光頭水出席才可舉行,劉兆玄將會議時間延後2次,仍只有17人簽到,最終流會。

劉兆玄在會後發表聲明指出,「我既不會擔任任何職位,更不會再參與會務,用現在流行的話講,就是『裸退』。但我很願意以會員的身份,當一個文化志工。」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