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唐鳳過去都是遠距工作居多,上任政務委員前,就向林全提出每週三、五「遠距上班」需求。(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0-18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行政院政務過濾器委員唐鳳每週三、五濾水器 光頭水採取「遠距上班」不進辦公室。今天行政院長林全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是可行的。

對於唐鳳遠距上班,行政院長林全今表示,行政院目前並沒有遠距上班的規範,唐鳳是政務委員,在工作不受影響之下,透過電腦遠距離傳遞想法或是政策指示,林全認為這是可行的。

根據今天的《經濟日報》報導,由於唐鳳過去工作都是遠距工作居多,因此被林全延攬入閣擔任政務委員前,濾水器 水世界唐鳳就提出每週三、五「遠距上班」需求。唐鳳認為,遠距上班較能保持心理平?,也才有時間沈澱、吸收工作上學到的新知。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