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議長宋瑋莉11日出席基隆家扶中心歲末聯歡活動,除了提供禮物摸彩外,現場還加碼兩個一千元紅包供摸彩;圖為宋瑋莉(中)與幸運紅包得主合照。(記者俞肇福攝)

濾水器 水世界2016-12-1120:2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家庭扶助中心11日下午在國立海洋大學育樂館舉行寒冬送暖歲末聯歡活動,1370戶家扶中心受扶助戶齊聚一堂;家扶中心贈送每戶1包米、1瓶食用油與1000元全聯提貨券;現場還舉辦摸彩,希望讓受扶助戶感受到社會各界給予的溫暖。

家扶中心扶幼主委甘清良說,景氣蕭條及經濟低迷下,今年接受扶過濾器助的孩子人數比去年約增加4%,感謝各界的支援,讓接受扶助的家庭得到幫助。

基隆家扶中心主任林夢萍說,感謝許多默默資助的小額捐款人與長期捐款單位,讓歲末聯歡活動得以完成濾水器 光頭水;其中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與新光鋼添澄慈善基金會,均是第二年參與捐贈行列,創為精密公司今年捐助10萬元,每月更安排志工協助家扶服務事務。家扶自立青年楊運德透過臉書得知經費短缺,也號召朋友們一同捐款。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台抽獎,並加碼致贈兩個1000元紅包摸彩,為聯歡會掀起一陣高潮;在台下等著上台致詞的議長宋瑋莉見狀,也趕緊準備兩個1000元紅包提供摸彩,讓幸運被抽中紅包的民眾開心不已。林右昌強調小朋友是國家社會未來的希望,感謝善心人士及社團的協助,給小朋友充滿希望的未來。

今年寒冬送暖歲末聯歡活動,突破往年活動的窠臼,在志工協助下,舉辦拔河與踩氣球比賽,為歲末聯歡增加樂趣;許多受扶助戶大朋友、小朋友寫下感恩小語,感恩牆上滿是對家扶中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