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當黨產委員會追查國民黨黨產,國民黨團立院總召廖國棟表示,下週擬邀請黨產會赴立院專案報告,但有藍委向媒體透露,他知道的資訊比黨產會還少,「不要被打臉就好,還想反攻?」

黨產會凍結國民黨產,導致發不出員工薪水,廖國棟今天表示,19日將發動國民黨能主導的委員會,例如內政委員會邀請黨產會報告、司法委員會邀法務部、財政委員會邀請金管會進行解釋,並說要黨團會準備資訊,提供立委質詢的「子彈」。

廖國棟批評,黨產會組織法未完成審查就上路,委員都未具有公務員資格,卻可行使準司法調查權,數度過濾器 光頭水決議侵害國民黨權益,將邀請相關部會針對黨產議題報告,「到底黨產會能否以一紙行政命令就推翻法院判決?」

過濾器不過藍委對濾水器 水世界反攻表示不太樂觀,《風傳媒》報導,有立委私下透露,他知道的黨產資訊恐怕比黨產會少,「不要被打臉就好了,還想要發動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