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6:47無極上天寶殿

〔記者葉過濾器 光頭水永騫/萬丹報導〕萬丹泥火山今天上午又爆了,但是這次的威力不如以往,短短2個小時就GG了。

萬丹泥火山今年頻頻噴發,4月及6月都曾噴發一次,今天是今年的第3次噴發,噴發的地點同樣在赤山巖西北方約300公尺處的農田,被發現噴發的時間約濾水器 光頭水在上午7點多,到了9點多就停止噴發,只留下一個凹陷的噴發口,噴發的範圍也不大,面積大約只有50公尺,厚度也很少。

當地的農民說,這次的噴發很小,只有一個噴出口,時間短短2個小時就GG了,沒有什麼看頭,由於噴發點與上次相同,上次的泥漿都還沒有清理完畢,現在又增加新的泥漿,地主會十分頭痛。

由於明天是觀世音菩薩成道日,今、明兩天許多的信徒會到赤山巖祭拜,上百個當地攤商都已經到場擺攤做生意,有人說,泥火山的噴發是配合成道日來慶祝,讓信徒津津津樂道,也為地方增加了一處參觀景點,讓這次的宗教盛會更加的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