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盧素梅╱綜合報導】

濾水器

為了反制北韓試射飛彈的挑釁,3、4月將舉行的美韓聯合軍演將創下史上最大規模紀錄,有南韓相關人士研判,中俄兩國可能派航母橫越南韓領海。另針對美國將在南韓部署反飛彈系統,新華社18日的英文社評引用《聖經》中的一句諺語來勸告美韓:「凡動刀的必死於刀下。」

南韓《中央日報》引述不具名的南韓國防部核心人士的話指出,由於美國持續過濾器在南韓增加戰略武器部署,「中俄兩國可能對此展開針鋒相對的應對舉措」;為此,韓美已從上周開始啟動「韓美聯合作戰企畫組」的運轉。該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韓美持續就下月開始的「關鍵決斷」和「禿鷲」聯合軍演的作戰計畫進行協商。

美韓制定B計畫應對

由於即將開始的美韓聯合軍演規模空前,美軍大批先進戰濾水器略武器也將參演,根據相關情報,中俄兩國可能於3、4月間在朝鮮半島附近舉行包括有戰機和軍艦參加的聯合機動演習,現在美韓已經為此制定了應對的「B計畫」。

中國海軍軍事學術研究所研究員張軍社18日則跟環球網說,中俄不會對美韓演習進行針對性演習;他質疑,韓媒的這種說法可能是部分人士想轉移國際視線。

薩德成陸打擊目濾水器

針對美國將把「薩德系統」(THAAD,戰區高空飛彈防禦系統)部署至南韓,鳳凰軍事報導,一旦薩德在南韓部署,大陸東北、華北、華東等大片腹地便裸露在美軍面前;軍事專家王雲飛主張,中方應警告南韓,一旦中美有事,在韓部署的薩德基地、供電廠、補給基地等相關設施,都將成解放軍的優先打擊目標。

另外,對於美韓能在南海部署薩德系統,朝中社19日評論稱,薩德部署在朝鮮半島時,「南韓將成為我們周邊國家的首要打擊對象」,而所謂的周邊國家指的是中國和俄羅斯。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