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直指北市都更中心是黑箱,還要交通局仿效。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這是典型的「柯式幽默」,都更中心主要協助推動公辦都更,是個透明光盒子。

林洲民兼任財團法人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執行長,他晚間受訪表示,第一時間知道此事的反應是「真好笑,這個哪是黑箱,這是個透明的光盒子」,只有真正站在第一線帶領一局、兩處和都更中心的人知道,這些事情都是很好的運作。

他說,自己看到此訊時還笑出來,因為這就是最典型的及大家所不了解的「柯式幽默和柯式風格」,怎麼大家到今天都還不了解。

林洲民說明,都更中濾水器水世界心於民國101年正式成立,也很清楚其為執行公辦都更主要業務推動角色,要輔助北市都市更新,執行長職務也是無給職。

此外,公共住宅和公辦都更為都發局重要業務,都市更新是和都市設計、都市計畫、建築管理平行的工作,四者同屬一局、平行業務不可分,都更中心去年也很襯職協助市府推動公辦都更。

林洲明指出,今年1月6日的市長室會議也有討論到,除關切議題外也要照顧到同仁,並就現有容許體制協助各局處利用有計畫的約聘僱制度,來處理須進行的市政方案。

同時,台北市議會去年也同意,若有必要可過濾器水世界將都更中心編制從現有的38人提升到90人,近期也將進行階段性聘用,過往曾舉辦過海選活動徵選,預計3月會再辦理第5波海選約聘僱徵才、共計10名。

他也提到,都更中心也都有定期向議會進行報告過濾器,包括像是薪資結構、成員組成等相關公文也都有建檔,柯文哲也清楚了解都更中心業務。1050226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