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 圖/環球提供

分享 歌手梁文音今天傳出已到峇里島拍婚紗照,4月9日宴客,所屬的環球唱片否認梁文音拍婚紗照,宴客則是「目前沒有這個訊息」。28歲的梁文音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踢館賽,2008年以「星光二班」亞軍畢業。梁文音與圈外男友交往兩年多;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兩人被爆料日前到峇里島拍攝婚紗照,4月9日宴客。梁文音所屬的環球唱片晚間表示,否認梁文音拍婚紗照;至於傳出4月9日宴客,則以「目前沒有這個訊息」回應。梁文音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照片表示,「峇里島真的漂亮,不輸夏威夷,而且最後還是曬黑黑的了,爽啊」;並留言提到「吃飽睡睡飽吃,還有印尼朋友隨行幫我們溝通,原來峇里島這麼好玩,哈哈哈哈,好開心喔」。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