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光電董事長段行建。 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外傳鴻海併夏普之後,夏普將與鴻海董事長共同投資的堺10代廠,及鴻海旗下面板廠群創光電合併。分析師認為,對照鴻海過去經驗,這樣做並不合理。研調機構WitsView資深副總經理張小彪表示,從過去經驗來看,鴻海集團旗下的群創曾考慮1拆為3,將中小尺寸面板、觸控面板分拆出去,雖然實際上中小尺寸面板仍保留在群創,但觸控面板業務已分拆,單獨成立F-GIS業成公司。張小彪認為,若鴻海併夏普,旗下面板事業最多就是將業務型態、訂單重新分配,但各面板事業依然獨立,有助於維持較高的財務操作空間。他說,若夏普併入鴻海集團,不必與鴻海旗下面板廠合併,不但群創、夏普、堺10代廠各自獨立,連鴻海在中國大陸新建的貴州廠也是如此。由於鴻夏戀一波多折,他直言,市場不斷推測鴻夏戀成局後的幾種可能發展的版本,若破局後又可能有什麼新的劇本,其實都未必符合現實。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