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竹科創意不設限特展,21家廠商熱鬧參展,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於新竹科學園區探索館1樓大廳展出。(圖/竹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竹科管理局自3月11日~7月31日於科學園區探索館1樓大廳規劃「創意不設限」創新產品特展,這次所展示的產品,包括去(2014)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以及由竹科廠商所研發的新產品,其中包含積體電路、生物科技、電腦周邊、通訊過濾器等產業,除了讓參觀民眾大開眼界,也能同時感受到竹科廠商的科技進步與卓越研發能力。

竹科管理局表示,這次參展廠商包含創傑、台揚、啟碁、晶元、友達、研能、國璽幹細胞、洹藝、群創9家創新產品獎的得獎產品,此外原瑞電池、羅技電子、新唐、寰波、一碩、元太、達輝、神基、劍揚、虹光、軒豊、昇陽等共12家廠商,也提供27項新產品參與這次展覽

竹科管理局長杜啟祥表示,探索館是許多外賓到竹科必訪地點,管理局這次邀請園區廠商展出最近研發的新產品,主要目的是希望能讓外賓以及民眾能更加瞭解竹科廠商在科技研發領域的進步和實力,另外,也可藉此替廠商宣傳推廣,希望達到不錯的展出效果。



董座遭撤換張國煒戲稱要去華航

快訊/張國煒宣布退出航空業

被拔董座張國煒發3點聲明反擊

基金警語落落長網路影片超Kuso

台幣收32.95元創4個月新高

謝金河:台灣經濟龜息16年!

「沒必要再寬鬆」德拉吉禍從口出

談彭英會彭老神回:都活在台灣

十年最慘!中小企放款減629億

歐洲降息台股漲45點站上8,700

網購夯富邦媒2月業績走高

核一廠跳機補水控制器故障惹禍

過濾器水世界彭老:客戶不自量力買TRF也有責

黃國昌差點入央行彭淮南:惋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