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普悠瑪號4月21日行駛西部幹線,停靠站在直轄市中獨漏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強調「絕不能漏掉桃園」,也絕不能犧牲桃園鄉親的權益,臺鐵要從善如流,普悠瑪應該要停靠桃園、中壢站。鄭文燦指出,台鐵桃園站是全國第2大站,每天近10萬人次使用,中壢站是第3大站,台鐵主要列車的維修保養機場也設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既然桃園、中壢是大站,普悠瑪要行駛西部線,絕不能漏掉這兩站,如果少了這兩站對台鐵的營運營收不利,更沒有理由犧牲桃園人的需求和權益,市府已請立法委員向台鐵交涉,另外會請交通局和台鐵協調。「(屏東)同鄉會這次都挺蔡英文、蘇嘉全,怎麼可以不照顧鄉親」,桃園市屏東同鄉會榮譽會長郭雲輝說,在桃園工作、成家的屏東1、2代鄉親超過10萬人,同鄉會也有3000名會員,規模和人數遠超過新北、台北、台中,每年春節、連續假日返鄉,常為買不到票所困擾,同鄉會必須訂遊覽車幫忙鄉親返鄉。郭雲輝強調,普悠瑪西部線標榜台北到屏東4小時,對桃園的屏東鄉親是好消息,但是「(桃園)沒有站不是很荒唐嗎?」這次立委、總統大選,同鄉會力挺同鄉人蔡英文、蘇嘉全,希望兩人能聽見鄉親的心聲,幫忙桃園市政府爭取普悠瑪停桃園站,如果不停桃園,屏東鄉親一定會抗爭。

臺鐵桃園站是全國第2大站,普悠瑪西部線4月通車卻不停桃園、中壢,引起地方反彈。圖/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