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北港鎮媽祖信徒為迎接苗栗白沙屯徒步進香團,特別製作6支高2公尺、重15公斤的「大支香」,並由寺廟彩繪師彩繪吉祥圖案,將從白沙屯媽祖出發到回宮,全程點燃隨行,表達對媽祖的虔誠。

白沙屯拱天宮徒步進香團將於本月16日凌晨出發,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北港媽祖信眾蔡嘉彰、楊宗輝、許家福、黃志偉等人,為迎接這1年1度的宗教盛事,特別自製6支超大型「大支香」,全程燃香禮敬媽祖。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許家福表示,之前大家曾集資購買每支6000元的「大支香」,但發現香氣、外觀未如預期,因此決定自己製作,先向鐵工廠訂製金屬模具,再購買上等香料,經過多次嘗試,終於製成心目中理想的「大支香」。

「大支香」高2公尺、直徑約20公分,重達15公斤,每支可燃燒40小時以上,此次白沙屯進香團往返共11天,將由信眾們輪流扛著「大支香」跟隨進香隊伍,用行動表達對媽祖的虔誠心意。

楊宗輝指出,「大支香」採用最上等香料,每支造價2萬元以上,為增加燃燒時間,壓縮得非常密實,因此重量達15公斤。

黃志偉說,他本身是寺廟彩繪師,為讓「大支香」更加精緻美觀,發揮所長在「大支香」外表彩繪龍鳳、花鳥、祥獸等吉祥圖案,遠遠濾水器看去有如廟寺的石柱,打造最特別的進香隊伍。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