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僑生春季活動12日在東海大學登場,今年共有來自中部29所大專院校的僑生與僑輔人員300多人參加;不僅安排精采歌舞表演,並以「台灣記憶」為主軸,安排布袋戲表演,及捏麵人、童玩等DIY體驗活動,場面熱鬧。

僑生盛會在東海大學中正堂熱鬧展開,由東海大學競技啦啦隊揭開序幕!邀國內多項民俗舞蹈的常勝軍台中市昀藝舞蹈團,演出「武功-凜」與「傣寨水花樂」舞碼。僑務委員會主祕張良民等到場參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現場還安排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演出,讓僑生們邊品嘗糖葫蘆、棉花糖,邊看布袋戲,體驗台灣早期民眾在廟口看布袋戲的情景,並進行龍鬚糖、捏麵人、童玩等民俗傳統技藝活動DIY,感受真正在地的台灣味。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說,該校創校以來即積極推廣國際化,校內有許多僑生與外籍學生,感謝僑委會、教育部與移民署等相關單位支持,讓大家能在一起聯誼、交流。張良民指出,僑生來台就學一直是政府積極推動的政策,歡迎優秀僑外生留台工作。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過濾器水世界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