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偉晉與Teddy12日擔任美妝產品一日店長,偉晉也提前與粉絲慶祝26歲生日,單身的他被問到喜歡的女友類型,他說平時常在臉書分享徐佳瑩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的比賽動態,被團員虧暗戀她,急忙解釋自己喜歡個性搞笑女生,像是Lulu的諧星氣質,再搭配陳意涵的臉蛋,是他夢寐以求的類型。

《我是歌手4》賽程進入後半段,被視為黑馬的徐佳瑩,在11日播出的第9集比賽,以阿密特〈相愛後動物感傷〉迎戰卻墊底,公布名次時她瞬間掉淚,被網友罵做作、輸不起,她昨在臉書吐苦水:「以為自己灑脫,但其實很在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以極具感情的口氣詮釋歌曲大獲好評,不過有人認為她雖表現沉穩,唱出風格,但演出陣仗單薄,服裝造型更是令人冒冷汗,進入尾聲的賽程得加把勁。她不受墊底成績影響,近日進棚再戰第10集,以林宥嘉的〈浪費〉奪第3名,表現穩健。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濾水器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過濾器 });

}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