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顧立雄。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先生今天針對選罷法修正草案表示,罷免門檻應該下修、廢除罷免不得宣傳的條文,呼籲朝野盡速修法成功,還權於民。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顧立雄,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與割闌尾計畫召開「站在爛委的肩膀上」記者會。針對內政委員會將於16日審查選罷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先生重申5大訴求。林先生指出,5大訴求分別是罷免門檻下修、廢除罷免不得宣傳、罷免第三階段改採簡單多數決、罷免連署書格式簡單化、罷免連署書電子化。陳其邁表示,第9屆第1會期要審查選罷法相對容易,因為阻撓選罷法的人都已經落選了,人民的權利不應4年一次改選,罷免本就是人民的權利,民進黨團對選罷法修正草案已有初步討論,將在爭議不大的情況下送出委員會。徐永明則表示,時代力量今天召開黨團會議,決議提出選罷法的草案,應將罷免提案與連署的門檻分別下降到1%、10%,改採簡單多數決,另外除了刪除罷免不得宣傳的條文,更呼籲政府應積極輔佐罷免法的宣傳。顧立雄則說,割闌尾計畫過去連署失敗,將連署書碎紙的過程他全程參與,見證公民參與公共政治的場域,割闌尾計畫現在更進一步要做的是落實罷免的公民權利。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