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男新人劉鳳瑤新歌〈已離不開〉MV上演全祼戲碼,男主角為了不讓女友離開,將對方掐死,用保鮮膜「打包」,雖非他本人演出,但畫面令人瞠目結舌且過於情色、恐怖,遊走禁忌邊緣,MV只在網路上播放,大陸也看不到此版本。

華納向來喜歡在歌手MV「下重鹹」,過去李佳薇在〈像天堂的懸崖〉裡頭戴塑膠濾水器水世界袋對嘴,演員露骨的性愛畫面被稱作MV版《色,戒》,另一首〈煎熬〉則有蟑螂及蛆四處爬的噁心畫面。前年蕭煌奇〈上水的花〉,男主角李康生不捨女主角隋棠重病痛苦,親手掐死她後還為屍體洗頭髮、擦身體,話題十足。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劉鳳瑤今年26歲,在黑龍江長大,對本名被誤認為女生早習以為常。他2010年前參加深圳衛視歌唱節目《音樂夢想學院》奪冠,渾厚嗓音被華納相中,培訓6年才發片。期間他學樂器、創作,曾對未來無助,自覺心有餘而力不足,脾氣變得暴躁,不敢參加朋友聚會。〈已離不開〉MV14日在YouTube華納音樂官方頻道首播。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