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微弱鋒面通過北台灣有雨。(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5日晚間至16日上午,鋒面接近並逐漸通過台灣北部海面,台灣附近水氣略增,全台各地及澎湖有局部降雨;下午水氣通過之後,降雨將漸漸趨緩,但中午過後仍要注意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山區容易出現局部陣雨。

溫度方面,氣象局表示,北台灣及東部地區因為降雨及雲量增加,白天的高溫比前一天略降1至2度,約24至27度;中南部地區的溫度和前一天相似,預測為27至30度。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6日中部及雲嘉南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

氣象局表示,17到20日各地仍可以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在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會有些局部短暫雨,尤其18、19日降雨更為零星;氣溫方面,各地的高溫、低溫變化並不明顯,但日夜溫差較大,要注意溫度的變化

濾水器水世界

他PO深度文看不懂網友各種神解

這3種情況下千萬別「愛愛」!

陸客威脅拒買櫃姐回嗆引發論戰

小7店員列10奧客情境網:中肯

台中夜店派對可任摸業者喊冤

車太髒「停多久了?」網友解惑

這才是肯德基!招牌薄皮嫩雞回來了過濾器水世界

超好笑他畫身高190的5大困擾

水塔過濾器大幅回暖!周末北台轉雨濕到下周

已讀功能超煩!但這時看到會噴淚

夜店辦摸摸趴男女隨你摸到爽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趁男友出門玩跳蛋背後傳開鎖聲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