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內湖慈濟開發案近日引發後續爭議,連同慈濟的財務、資產都被外界拿來討論。(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花蓮報導

慈濟內湖開發案近日爭議不斷,慈濟基金會宣布16日下午3時30分在花蓮靜思堂招開說明會,將對延燒一個多月的紛擾說清楚、講明白。內部人士指出,社會大眾對慈濟有許多錯誤的見解,慈濟主動撤案也算回應民眾期待,未來將朝「土地復育」的方向面對內湖土地。

慈濟在內湖園區的開發案,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對引發社會關注,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為此槓上柯P,並多次與婉君「筆戰」並上談話性節目力挺,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慈濟陸續被爆買農地、保護區、工業區等地,再變更為社福用地蓋醫院及社福中心,引發外界質疑慈濟年收近百億的財務透明度。

▼慈濟最近因為內湖開發案引來口水戰,但外界質疑本著慈悲為懷的宗教團體,難不成也要開始做商業經營?(圖/東森新聞)



他PO深度文看不懂網友各種神解

這3種情況下千萬別「愛愛」!

陸客威脅拒買櫃姐回嗆引發論戰水塔過濾器

小7店員列10奧客情境網:中肯

台中夜店派對可任摸業者喊冤

車太髒「停多久了?」網友解惑

濾水器這才是肯德基!招牌薄皮嫩雞回來了

超好笑他畫身高190的5大困擾

大幅回暖!周末北台轉雨濕到下周

已讀功能超煩!但這時看到會噴淚

夜店辦摸摸趴男女隨你摸到爽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趁男友出門玩跳蛋背後傳開鎖聲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