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塔濾水器▲阿嬤回不了家同學送警局派出所,警察:來這幹嘛?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蕭可正/花蓮報導

路上遇到回不了家或迷路的老人,一般人反應都是將人送到派出所,請警方幫忙。花蓮一名網友18日帶一名錯過搭車時間的老太太到警局,希望讓老太太在警局過一晚,但警方卻不斷碎念「沒床,只有椅子,怎麼讓老太太住宿?」完全沒想要幫忙之意。警方19日回應,這名老婦沒有走失,只是需要留宿一晚,附近就有平價旅館,警局本來就沒有提供住宿,不是故意不幫忙。

昨晚10點半,2名學生在花蓮彩虹夜市遇到了一名老太太詢問公車站位置,熱心同學幫忙了解發現時間已經太晚,根本沒有車子可以搭,進一步詢問後想直接打電話給老太太家人,但對方只會講母語,國語又聽不太懂,根本無法溝通,後來一間店家老闆建議,可以帶老太太到附近的軒轅派出所尋求幫忙。

到了警局,同學向值班員警解釋來意,員警居然回答「妳們帶她來這裡幹嘛?我們這邊也沒有火車啊!」熱心同學表示,「因為時間很晚了,是不是能讓婆婆待到早上再去搭車?」員警立刻拒絕說「這邊沒有床」,還說警局椅子難坐,老太太會腰酸背痛。

之後,另一名員警本來想幫忙查看老太太身分證,卻被同事回絕,並對熱心學生說派出所真的沒床、沒車、沒辦法幫忙;2名同學只好走出派出所,最後老太太大嘆一口氣說「沒關係,家在那邊」,說聲謝謝就離開了。

2名同學不捨又無奈,卻也無力收留老太太,但最讓他們不滿的是警方的處理態度,因為一般人遇到像這樣走失或是回不了家的老人,通常都是請警方幫忙,但整個過程警方卻是不斷推託,同學忍不住在臉書PO文感嘆「是我雞婆嗎」,引起網友熱議。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鍾德勳表示,「留宿對民眾來講,是沒有適當的房間可以讓她住,而且她年紀又大,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住在旅店比較方便。」強調不是不幫忙,但從頭到尾警方就是一直拒絕,也沒有要幫老太太聯繫家屬,如果在途中發生什麼意外誰該負責?警方的態度恐怕有檢討之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濾水器選擇維冠靈異謠言店家求助賴清德

母抱女跪地淚求白沙屯媽祖祈福

等到了...彰4/1開放同性伴侶註記

屁孩廣場騎車下樓梯!慘摔撞樹過濾器水世界

林佳龍推薦的「靜宜早點」遭打臉

娃娃機動手腳?線剪50次都剪不斷

遭大吊車硬拖被勾姐:嚇死了!

他狂扳後照鏡老闆全賠…有隱情

被譏沒錢還看病男拿3把刀追砍

走失愛犬回家了爺爺笑中也有淚

愛乾淨?30cm錦蛇鑽進洗衣機

1/2中獎機率竹縣府節電背黑鍋

亞哥花園風光一時台中人沒忘掉

野柳變墳場港邊驚見禁捕抱卵蟹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