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吸菸有礙健康人人皆知,但時下許多商店仍然照舊販售,就有鄉民18日在PTT八卦板PO文爆卦,早上去義美買早餐時,原本打算再買一包菸,但店員卻告訴他,「我們現在不賣菸囉!」雖然最後還是購買到一包庫存,但他也呼籲大家,「想買義美加持的菸要快喔!以後可能就沒有了。

PO文一出後,立刻引發鄉民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台灣良心不是叫假的;也有鄉民直呼,傻了嗎?菸酒是便利商店獲利很大比例來源耶;還有人談到,拜託不要造神了好嗎?我去都買不到東西;另有人則表示,不過我要買菸,還是寧願讓義美賺。

根據《 聯合晚報》報導,賣菸長達24年、擁有88間門市的義美,因評估抽菸影響消費者健康,總經理高志明決定自4月2日起,將全面停售菸品,屆時將成為國內首家不賣菸的連鎖通路業者。

編按:義美公司在18日下午已出面否認《 聯合晚報》報導,指稱該計畫僅是總經理高志明尚未成熟的想法,尚未拍板定案,4月2日也絕非停售香菸時程,但為了加企業形象,會努力朝這個方向走,一切待確定後再公布。(更新時間:18:31)。詳細報導請見《義美4/2起不再賣菸?高志明:還不成熟的想法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過濾器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濾水器

兵抽菸打卡「跟對長官就是爽」

來台灣發展老外都是魯蛇?

許常德:郝龍斌不要妖魔化台灣人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信任弟弟...豪放姐換衣辣照瘋傳

u are suck!台人常犯7英文..水塔濾水器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

正妹與Jessie J合唱網友讚翻

這篇小四「作文」讓張大春推薦了

《歪國人》爆歧視哈佛妹:垃圾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