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



▲民眾最熟悉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熟悉的3月份節日大概是婦女節、植樹節、白色情人節、消費者權益日,但你知道中國的3月裡藏有32個節嗎?根據統計,第二多節日的月份是11月,共有30個紀念日,第三名則是10月,也有高達29個紀念日。

這32個節日包含3月1日(國際海豹日、國際民防日)、3日(國際愛耳日)、5日(雷鋒紀念日、周恩來誕辰紀念日、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6日(驚蟄、世界青光眼日)、7日(女生節)、8日(國際勞動婦女節)9日(保護母親河日)、12日(植樹節、孫中山逝世紀念日)14日(馬克思逝世紀念日、圓周率日、國際數學日、白色情人節)、15日(國際消費者權益日)、18日(全國愛肝日)、20日(國際素食日、國際幸福日)、21日(消除種族歧視國際日、世界林業節、世界睡眠日、世界兒歌日、世界詩歌日、國際唐氏綜合症日、春分)、22日(世界水日)、23日(世界氣象日)、27日(世界戲劇日)、28日(地球一小時活動日)。

雖然紀念日這麼多,一般人熟知的卻只有元宵節、婦女節、植樹節、消費者權益日、春分等,其他節日幾乎都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悄悄地度過了。有些民眾聽到3月有這麼多節日後,都覺得「好像忙不太過來」,但也有人認為「沒有放假的節日都稱不上是節日!」



全球最帥醫師把到了全球最美女人

濾水器選擇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膿瘡

千杯不醉解酒秘技抵家啦!!

日本正妹吃下100貫壽司結果胃...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PO大陸玩照片她超瞎PS竟圓夢了

魯蛇學把妹…男扮女裝後變超搶手

再7天就生產她穿高跟鞋秀一字馬

傻氣宅男靠這個聯誼會上狂抱妹

誤認運將要嘿咻女一上車就脫光

作業員「日薪27K」的真相是...!

日網友妙用超複雜數學公式做動畫

不敢告訴嬤真相她珍藏石頭是…

女神保鮮期過了沒?網友正反戰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