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篤定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圖/翻攝蘇巧慧臉書)

過濾器選擇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20日公布新北市第5選區(樹林、鶯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前黨主席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成為黨內「綠二代」出線首例,挑戰國民黨三連霸立委黃志雄。蘇巧慧下午表示,黃志雄基層耕耘甚深,是一位相當「可敬的對手」,她將勤跑市場、握遍鄉親雙手,爭取更多人的認同。

根據民調結果,蘇巧慧以38.09%支持度,領先歐金獅的11.73%及廖宜琨的10.23%,但未表態率也佔了39.95%;蘇獲知民調結果後,在臉書發文指出,勝出只是起步,要贏得關鍵的一席,「未來的路還很艱困」。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政二代」身分遭對手做文章?蘇巧慧強調,初選結果出爐,代表選民肯定她的特質與能力,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她都歡迎各界以最嚴格標準檢驗。

由於高雄前鎮、小港初選風波不斷,蘇巧慧認為,選舉本身就是競爭,大家都想爭取勝出,相信選後就能團結支持最優秀的人選。此外,她透露,已主動致電初選對手歐金獅、廖宜琨,對方也表示恭喜。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蘇起:洪奇昌沒喪失民進黨立場

回蔡英文陸媒:善意絕對給不起

蔡正元無知立委排行榜第一名是她

蔡英文年金改革1年內完成三階段

逆襲!藍提案查歷任總統不當財產全戶過濾器

李新爆黨產被A綠委將告KMT侵占

別擔心比中國小姚:我們有民主

漁船遭印尼槍擊外交部:不排除抗議

小英閉門3小時王文淵都沒發言

張善政:蔡英文要與對岸磨合

影/陸軍微電影「聯勇之花」入鏡

警察班表畸形洪慈庸:為他們難過濾水器選擇

張揆最後總質詢:未來一定會懷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