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23日說,總統馬英九30日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見面。為讓交接過程順利流暢,並在中華民國憲政史上留下政府順利過渡的正面示範,馬總統欣見馬蔡會成形。

馬瑋國表示,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23日上午11時30分召集府內相關人員,舉行卸任政府交接小組會議。曾永權於會後主動致電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建議卸任及接任政府之交接小組於下週五(4月1日)進行雙方第二次會談。1小時後,吳釗燮回電,建議在雙方交接小組進行第二次會談之前,先進行馬蔡會及張林會 (行政院長張善政及準行政院長林全),再進行交接小組會議,並建議馬蔡會於3月30或4月2日舉行。

曾永權在請示馬總統之後,確定「馬蔡會」於3月30日舉行,並隨即回覆吳釗燮表示同意。2016/3/23

馬主動邀濾水器選擇約會晤 雙英會30日登場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雙英會」30日登場。總統府人士23日說,總統馬英全戶濾水器九主動邀約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會晤,就兩岸、外交議題交換意見,雙方幕僚敲定30日上午會晤。

府方人士表示,卸任政府交接小組上午在總統府開會,會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於上午11時30分致電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原預計約下週五(4月1日)召開第2次交接小組會議,但當時吳釗燮表示,會再回電。

府方人士指出,吳釗燮回電希望馬總統與蔡過濾器英文先會面,然後張善政與林全會面。之後,再召開交接小組會議。雙方敲定馬總統與蔡英文30日會晤。

對於雙英會,府方人士強調,馬總統2008年當選後,約三週後,就與當時的總統陳水扁見面。但1月16日當晚,馬總統恭喜蔡英文當選,邀請她找時間碰面,同時也請蔡英文建議國會多數接受的人選,蔡英文拒絕「多數組閣」後,兩人碰面也未能繼續討論。

府方人士強調,1月25日,馬總統親電蔡英文,告知將登太平島之事,同時也預定要再次提出邀請「雙英會」,兩人就太平島、南海等牽涉兩岸、國際議題交換意見,但蔡英文沒有回電。稍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代表馬總統致電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也只能談太平島。期間,隔了個農曆過年,又遇到台南大地震,2月19日「接卸任政府交接小組」第一次在台北賓館開會,當天中午,馬總統指示曾永權致電吳釗燮,再次提出「雙英會」邀請,吳釗燮稱會向蔡英文報告。

依府方規劃,馬總統希望在卸任前,邀請蔡英文到府內會面,就兩岸、外交議題交換意見,尤其在甘比亞事件後,各界均解讀兩岸已產生變化,馬總統希望儘速會晤。2016/3/23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