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30日電)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舉行謝年會,代理會長周思可指出,台灣政府為法規與國際標準和慣例接軌做出重大努力,他對5月之後的新政府繼續執行這些新的進展有信心。

總統馬英九出席謝年會並發表談話,美國國務院經濟暨商業事務局首席副助卿唐偉康,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建過濾器水世界華也在晚會中擔任過濾器引言人。

周思可指出,美商會認同台灣政府為法規與國際標準和慣例接軌做出的重大努力。他說,令人可喜的第一步是法規制度透明化,向可能涉及與影響的所有關係人徵求意見,並將意見納入考量。

周思可強調,美國商會有信心,這些新的進展將在5月後由新政府繼續執行。有鑑於台灣對世界貿易的重度依賴,台灣應盡力為本土及外國公司營造有利於發展國際貿易的友善環境。

基於立法程序中必須得到立法部門支持的考量,周思可再次呼籲,法律和法規要有一致性,內容需深思熟慮,也應與國際慣例接軌。1050330

水塔濾水器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