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訊】

香港新銳媒體─亞洲財經傳媒集團的旗艦刊物《亞洲財經》月刊,四月起在台發行。據統計,目前約有十萬台商在大陸經商,而兩岸三地的經貿聯繫也日益密切,作為立足香港,放眼全球的財經媒體,《亞洲財經》一向關注台商群體,報導大中華區最新的財經以及政策動向,堪稱兩岸三地最專業、最權威的財經雜誌。

《亞洲財經》透過專業、中立的視角,提供前瞻性的財經及政策新聞信息,讓讀者了解大陸、香港財經市場的最新動向,並且通過剖析新聞事實,提供最專業的前瞻性深入報導,為專業及高端人士掌握精準的市場脈動。

《亞洲財經》曾在去年十二月號率先曝出大陸北大方正與政泉控股兩大企業之間爭權奪利的黑幕,背後牽扯出原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等高層,震動水塔過濾器大陸政界與商界。上一期,《亞洲財經》也曾報導作家李敖移民香港被拒的內幕新聞,引起讀者的矚目與熱議。即將登陸台灣的四月號《亞洲財經》,以台商在中國大陸遭受的保險陷阱為封面,同時介紹台商在中國大陸面對的經營情況。

《亞洲財經》在誠品、金石堂、傳統書店、全家、博客來網路書店都可以買到,服務電話:(02)27028599。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水塔濾水器送浪漫給媽咪酷聖石推玫瑰蛋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從她那取出乳酸菌做「陰道啤酒」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剛開賣就沒了網怒轟小7:偷跑

少年花221天做漢堡吃完崩潰

超美!日本櫻花酒整朵飄在瓶中過濾器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