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濾水器

南海局勢風起雲湧,不過大陸國防部網站近日卻發布《西沙旅遊攻略》和最佳線路圖,維權意味相當濃厚。

西沙距離海南島陸地180多浬,是中國南海四大群島之一。目前,乘指定郵輪遊西沙是唯一為官方所認可的途徑。先前椰香公主號郵輪已正式退役,接替它的是另一艘載客能力在300人左右的郵輪北部灣之星。

從海南三亞鳳凰港碼頭出發,乘坐郵輪,一個晚上就到了永樂群島海域。登陸這些島礁全部濾水器水世界需要換乘接駁快艇。目前能夠登陸的也僅有鴨公島、全富島和銀嶼島3個島礁。

遊西沙可以體驗浮潛、瘋狂拖釣、海上攝影。在西沙也可以吃到各種海全戶濾水器鮮。

交通方面,今年3月大陸全國兩會期間,三沙市委書記、市長肖傑曾表示,直通西沙群島的航班已提上計畫議程,目前七連嶼正在進行碼頭建設和北島島礁修復工作,只等核定即可開通。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