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20日)下午4時30分召開記者會,公布第4波人事。確定新政府的文化部長由民進黨現任不分區立委鄭麗君出任;教育部長由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出任;故宮博物院院長則由前國美館館長林正儀出任;原民會主委則由新北市議員夷將?拔路兒出任;客委會主委由高雄市前副市長李永得回鍋;僑委會委濾水器水世界員長則由前僑委會副委員長吳新興出任。

同時,林全也宣布,主計長則由前中央健保局總經理朱澤民出任;人事長由前研考會主委施能傑出任。

另外,林全也全戶過濾器公布多名次長人選,包括教育部政務次長由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出任;客委會副主委由前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楊長鎮出任;現任台北市財政局長蘇建榮以及國有財產署署長莊翠雲將分別出任財政部次長;至於經部政次則由現任常次沈榮津接任。

林全今天下午公布8位內閣名單,並提到其餘包括內政部、交通部等還未公布的部會首長將於4月底前確定。

過濾器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