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3日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針對台灣民眾在肯亞涉及電信詐騙獲判無罪,卻陸續遭強制遣送至中國大陸一案,向中國大陸官方表達最嚴正抗議。

內政委員會認為,中國大陸此舉不僅違反國際慣例、嚴重侵害台灣民眾人身自由權及台灣司法管轄權,也未遵守「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主動通報的義務。

內政委員會說,陸方已破壞兩岸8年來建立起和平穩定的基礎,也嚴重傷害兩岸人民情感,立法院作為監督兩岸事務最高民意機關,向中國大陸官方表達最嚴正抗議,並要求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等機關立即組團赴陸,將台灣涉案民眾移送回台,以確保主權及人民權益。1050413

★更多相關新聞

過濾器 水世界類肯亞案 黃國昌爆:法務部通報中國到海外抓台灣人
羅瑩雪:與各國比較 我國詐騙犯刑度確實偏輕過濾器 光頭水>劉媽媽:兒子以為查了沒罪就會回來
一年17000名詐騙犯 台灣跨國詐騙事件簿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