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長王美花將接任經濟部次長,7月1日正式上任,由於她老公為民進黨立委顧立雄,未來在立法院備詢極可能相遇,王美花29日向老公喊話,「他最好不要來」。

經濟部常務次長懸缺逾1個月,王美花29日證實,最近一週接到經濟部長李世光徵詢,上午已收到人事派令通知,7月1日正式過濾器 光頭水上任。

王美花為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自88年智慧財產局改制以來,先後擔任法務、專利及商標等單位主管及副局長,並於96年12月3日接任局長一職,她長期在智慧財產領域工作,歷年來積極主導完成專利法、商標法、著作權法、著作權集體管理團體條例及營業秘密法等法案修正。

長期在公務體系任職的王美花說,相當喜歡自己的工作,也希望把工作做好,她瞭解到經濟部工作是完全不一樣的環境,要負責業務挑戰性也很高,未來對她將是另外一過濾器 水世界種挑戰。

王美花接任經濟部次長後,將主管國際貿易局、智慧財產局、商業司等單位業務。至於上任後將推動哪些重點工作,王美花指出,待上任後與相關業管單位進一步討論。

王美花與老公顧立雄是台大法律系的同班同學,顧立雄目前是民進黨立委,王美花接任經濟部次長後,勢必常到立法院備詢,未來過濾器兩人在立法院互動情況,令人關注。

面對夫妻未來可能同時出現在立法院的尷尬場景,王美花笑著說,儘管她主管的業務與顧立雄專長不太一樣,但她還是希望「他最好不要來」。2016/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