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泊爾有一些孩子,在首都加德滿都的街頭吸食毒膠,逃避強烈的飢餓感。(歐新社)

濾水器 水世界2016-10-1813:44國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一般小朋友而言人生充滿著希望,但對於這些尼泊爾街頭的流浪兒童來說,這世界太過殘酷。

《每日郵報》報導,尼泊爾有一些孩子,在首都加德滿都的過濾器街頭吸食毒膠,逃避強烈的飢餓感。這些孩子平時流落街頭,年紀大約介於9到15歲之間。這些悲慘照片在世界糧食日曝光。

報導指出,當地社工表示,尼泊爾大約有5千名孩子在街上流浪,他們將毒膠倒入塑膠袋中吸食,逃避飢餓與寒冷,但換得敗壞的身體與幻覺。照片中,一名兒童就因為吸膠產生幻覺而抱著樹。這些街童有許多人是因為去年的大地震,失去了溫暖的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