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澎湖縣5日電)澎湖今年訂為城市淨化年,除了有近500位擴大就業的民眾每天整理濾水器選擇環境外,縣府林務公園管理所今天起更展開大規模的環境整理與清道專案,讓市容更乾淨更美麗。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昨天也在政戰主任方嘉祥率領下,出動了近20位官兵在湖西鼎灣社區協助社區進出道路口、巷道的雜草剷除和清理等,讓村莊的通道恢復暢通。

全戶濾水器

澎湖縣政府林務公園管理所今天與縣府建設、旅遊、文化和警察等單位和近300位環保志工、義工等人,頂著立夏的天氣,自馬公史蹟公園一帶延伸至介壽路、第一賓館、觀音亭、相對公園、莒光新村等濾水器周邊路段,展開環境大拚掃,清除雜草、落葉與垃圾。

縣府指出,今年春季雨水豐沛,雜草叢生蔓延快,有礙市容,今年為城市淨化年,平常除了有分配在各責任區的擴大就業人力來執行環境清理外,縣府所屬也排訂每個星期四上午進行環境大掃除,讓菊島處處乾淨迎人。1050505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