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肯恩打出再見安打,也讓國民終結者派柏本吞下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 美聯社

分享 旅美老將王建民今天奪下本季首勝、生涯第63勝,除了9局上強勢表現,投12球讓國民隊3上3下,國民「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9局下登板只投0.2局,奉送皇家隊3分搞砸戰局也是原因,這是他今年出賽13場最慘的一戰。派柏本在6:4領先時出場,面對7名打者被揮出5支安打,最後被肯恩(Lorenzo Cain)揮出再見安打,反以6:7輸球;這是派柏本繼4月18日對費城人隊之戰,投0.2局失兩分吞敗後,本季第2次搞砸救援,也吞下第2敗,防禦率從賽前2.38飆到4.50。皇家、國民之戰開打前,派柏本連6戰未失分、連4場救援成功,暫以9救援在國聯並列第1,不料此役發生一堆狀況,不但讓國民送掉江山,也讓王建民等了1052天,再嘗大聯盟勝投滋味。派柏本說:「有些球失投,這就是救援失利的主因。」國民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表示,派柏本無法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被皇家打者掌握球路,他們逮到攻擊機會,也能揮出安打。老虎隊「終結者」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生涯393救援,名列大聯盟現役投手第1,派柏本358救援居次,國民總教練貝克( Dusty Baker)表示,派柏本一直投得很好,輸給皇家也無話可說,他們搶走勝利。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