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擷取自youtube

分享 美式足球聯盟NFL測試營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又尷尬的情況,一名來自密西西比州的大學前鋒球員克里斯?瓊斯(Chris Jones)在40碼衝刺測驗中突然摔倒在地,而讓他摔倒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的「寶貝」從褲中「探出頭」。瓊斯28日參加了NFL測試營,在40碼衝刺測驗項目裡原本有機會跑進5秒內,但快接近終點時他突然往下看,接著就撲倒在地。由攝影畫面可看到瓊斯趴在地上,左手喬了喬褲襠,原來他跑到一半的時候,「寶貝」竟然彈了出來!但不知道是因為尷尬趕緊撲地遮掩,或者是「巨屌」搖晃力道大導致重心不穩才摔倒,只見他喬好後才站起來,尷尬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整個過程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了大笑,有人表示這一定會成為運動烏龍經典畫面之一,也有人說「這是他的第三隻腳吧?」、「這樣撲下去不會折到嗎?」,雖然瓊斯無法完成這項衝刺測驗,但其他項目成績還不錯,據傳已有球隊和他接觸。

圖/擷取自youtube

分享 ▼影片/Chris Jones Defensive Lineman Crashes Out Of NFL Combine 40-Yard Dash Due To Dick Falling Out(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robinsolit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